zomok . 醬 ?

Posted by sam1218 , 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 5:39:00 PM

我的標題讓你傻眼了吧 ?!
這是我的中學管樂團學長的BLOG 。。。
他叫景文 。。。
用了一整天時間才閱畢 。。。
看了他的內容和照片後 。。。
這才發現他的文筆不錯之余 。。。
拍照技術也有一定水準 !!~
和他平時大癲大廢的樣子截然不同 XD

其實,我平時最愛追蹤MM的BLOG 。。。
雖然,我知道很多都是虛幻的 。。。
因為大家素未謀面 。。。
但還是會定時查閱她們的最新狀況 。。。
唉,慾望很重 !!~

話說回來 。。。
小弟真的很佩服他可以一個人游遍大江南北的那種勇氣 。。。
真的很不簡單 !!~

朋友都知道我可以獨自吃飯、逛街 。。。
但我無法忍受獨自看電影、更別說獨自旅行 。。。
尤其是看到他獨自驅車到很多小鎮新村 。。。
讓我見識到馬來西亞鮮為人知的怡人風景線 。。。
推薦大家瀏覽 http://reclarinet.blogspot.com/

7 Response to "zomok . 醬 ?"

彼得 潘家大少爷 Says:

令我想起“Into The Wild”依套戏
当然不会像依套戏里的结局那么大吉利事~~ ><

sam1218 Says:

MAK 戲來唧 ??~
講D內容來聽下 。。。

彼得 潘家大少爷 Says:

1990年的真实故事改编,描写一位刚从大学的男生名叫Chris,由于家中不和谐导致他毕业后兴起了到处流浪以体验人生的念头。

sam1218 Says:

難道你興起了流浪的念頭 ??~

彼得 潘家大少爷 Says:

咩也~~!!!!!
其实都有想过的。。。

sam1218 Says:

想到就去做 。。。
真的 。。。
不要讓生命留下遺憾 。。。

Anonymous Says:

hahaa,
i luv movie alone the most!

Post a Comment